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向我校发来疫情慰问信

时间:2020-02-18浏览:915

2月18日,我校海外合作高校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发来信函,向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全校师生表达关心和慰问。

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校长 Kanat Sadykov 在信中表示,该校师生一直关注中国疫情的发展,看到了所有中国人民团结一致,为抗击疫情作出的努力,也看到了中国现阶段取得的成果。他坚信在中国政府各部门的有力领导下,中国人民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与上海政法学院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坚信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两校的合作关系会得到进一步深化。

我校刘晓红校长代表学校向 Kanat Sadykov 校长先生回函,对来自合作伙伴的慰问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在当前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相信在中国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和国际社会的积极援助下,全国上下的积极配合下,中国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相信我们两校的合作定将取得丰硕的成果,两校的友谊更加牢不可破。

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创办于1925年,是吉尔吉斯斯坦创办最早的一所著名的综合大学,它是吉尔吉斯斯坦教育、科学、文化的主要中心,自建校以来为国家培养出大批政治活动家、著名学者和其他不同专业的优秀建设人才,该国80%~90%的科学院院士都毕业于吉尔吉斯斯坦国立民族大学。(任珊珊 撰稿)

国际交流处

2020年2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