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有所需 必有所为——基建办党员志愿者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27浏览:615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基建办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用实际行动在战“疫”前线砥砺初心、履行使命。

2月18日,支部召开视频会议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防疫抗疫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面对疫情,强化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牢记党员干部的职责使命,积极报名参加社区志愿工作。

支部书记张燕同志带头响应虹口区欧阳街道欧五小区关于“争做一小时防疫志愿者,守护家园”的倡议,于2月19日开始主动申请参加了欧五小区的封控守护工作;副书记潘高荣同志在返沪完成居家隔离后立即向社区提出了参加志愿工作的申请,不仅参加了所在江秋新苑社区的大门封控、出入人员检查等工作,而且在了解到松江区石湖荡镇新姚村外来人员多,防控任务重的情况后,主动与该村党总支书记取得联系,参与了村里的道路进出口防控、防疫宣传等工作;支部其他党员干部也都主动向所在小区了解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社区及居委提出了志愿申请。

基建办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引领作用,带领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党员志愿者的力量,受到了社区的好评。

基建办党支部

2020年2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