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召开线上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13浏览:924

310日下午,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召开线上工作会议。副校长、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书记胡继灵出席会议,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副书记王晓宇以及全体总支委员、下属2个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胡继灵通报了近期学校和基地相关防疫工作的进展,要求大家通过线上工作等方式做好相关工作,包括返校值班的教职工的各项工作和保障措施。希望各位党员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学习,不断充电,不负光阴、不负韶华。

王晓宇要求全体党员在居家办公时期,把自身学习与党性修养重点抓起来,特别是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掌握党和国家最新政策动态,党员干部要起带头作用,认真学习、不断提高。王晓宇还进一步细化总支和支部的相关工作

与会党员均表示会加强相关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疫情期间,要用自己的点滴力量为大家树立榜样、带来温暖,在国家这个特殊困难的时期,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

20203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