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我们想你了”——人工智能法学院团支部举办线上主题班会 诉说思念凝聚力量

时间:2020-03-17浏览:396

不知不觉,春已近半,若没有疫情,此刻的校园里年轻与春天正和着欢快曲。“想念着球场和教室,惦念着食堂美食,眷念着寝室生活,挂念着校园花草和猫咪……”3月15日晚,人工智能法学院19级学生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上政,我们想你了”主题班会,诉说着对校园的种种思念之情。班主任马亮老师一同参加班会。

来自山东的孙霖秋同学利用疫情在家学习时间,用数字音乐软件为母校创作旋律优美的乐曲《First Sight》。


上海的范雨萱同学设计了数字海报,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浙江的沈哲逸同学通过写诗词,为抗击疫情增添正能量。其他同学也纷纷发挥专长,对抗击疫情前线的工作人员表以真挚的感激之情,并为他们加油鼓劲。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逆行者在负重前行,谢谢你们守护着我们。虽然我们无法身至,但我们心连心,万众一心,一定能战胜此次的疫情。”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193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