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项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时间:2020-03-24浏览:714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于近日公布了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2个项目获得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立项资助,分别是刘崇亮主持的再犯罪风险评估视野下中国监禁刑改革实证研究(项目编号:20YJA820012”、周松青主持的“美国全球网络监控与中国国家安全研究(项目编号:20YJAZH143”。

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申报通知发布正值暑假期间,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校领导高度重视申报工作,科研处与主管机构积极沟通,确定申报政策,并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的内容筛选、形式审查和申报辅导。

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是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一个重要基础,也是人文社科高水平成果产出的重要途径。我校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获得立项,为进一步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高级别人文社科成果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校将抓住机遇,总结经验,进一步做好项目管理、成果产出及科研奖励申报工作,为实现学校建设目标努力奋进

科研处

20203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