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7浏览:382

3月27日上午,人工智能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线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

教工党支部书记潘晓辉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中央、上海市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并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具体业务工作中。

党总支副书记张顺芳表示,我国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有效进展,充分体现了党的坚强领导和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作为一名中国人和一名党员,感到特别自豪。

党总支书记欧阳为民在发言中表扬了各位党员教师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精心备课,取得良好的效果。希望同志们继续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劲,一手抓教学创佳绩。他建议党员教师带头探索如何利用网络在线指导学生的实验教学,加强师生交流,努力确保在线教学质量。

其他同志们随后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云太真 撰稿)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0年3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