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召开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01浏览:253

3月31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在线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就学院春季学期党建工作的推进进行了部署。党总支书记胡冠时,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王娜以及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主持。

胡冠时传达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对照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胡冠时就接下来学院党建工作做了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理论学习不能断,特别是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的学习,要采用灵活机动的方式不折不扣地进行;二是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和心得体会不能断;三是疫情防控与学习相结合,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做好网上学习。针对近期学院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情况,胡冠时希望各支部理清工作思路,提炼特色和亮点,及时形成简报,推出支部榜样,为今年的工作开好头。

会议还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加强对网络阵地的管理和建设。(张常钰 撰稿)

刑事司法学院

2020年3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