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预约入馆操作流程

时间:2020-05-02浏览:22777

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为满足本校师生教学、科研、学习的需求,并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风险,决定开馆后读者入馆需提前网上预约。预约成功后,才能刷卡入馆。

预约流程如下:

1.点击链接:http://libbook.shupl.edu.cn,或者扫以下二维码进入预约页面;或登陆图书馆主页--入馆预约进入。


2.选择入馆日期(今天/明天),登录预约。

提示:

用户名:学生为学号;教师为满十位的工号(不足十位的,前面加0)。

密码:“我的图书馆”登录密码。

未登录过“我的图书馆”的学生,需至图书馆主页-入馆预约-书目查询-我的图书馆,以初始密码登录后修改设置密码。学生登录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或身份证后8位。忘记密码请至图书馆总服台重置密码。

未开通校园卡借阅功能的教师需先至图书馆总服务台开通,才能正常登录。

3.登录成功后,点击“我要预约”按钮。提示预约成功后,可进入“我的中心”,在“我的入馆预约”中查看预约情况。


温馨提示:

当日开馆前,预约可取消;当日开馆后,预约不能取消;如1小时内未签到,系统自动取消预约。

如需入馆,请重新预约。

图书馆

2020年5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