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通道开通公告

时间:2020-05-06浏览:17653

各位考生:

2020年考研国家线已公布,报考我校的一志愿考生通过国家线的均可以参加复试。

根据2020年国家复试分数线,结合我校第一志愿考生分数情况,法学一级学科部分专业、马克思主义理论、新闻传播学、国际政治与国际法治、法律硕士(法学/非法学)、国际商务硕士、社会工作硕士、新闻与传播硕士拟接收调剂,实际接受调剂的专业以研招网调剂系统为准。

为提高考生调剂成功率,也便于学校提前了解考生个人情况及调剂意愿,我校现开通预调剂申请通道,考生可登录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学生版(http://yjszsxsb.shupl.edu.cn/)进行登记。预调剂不能代替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流程,也不影响考生选择调剂其他学校。在教育部开通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后,考生必须登陆调剂服务系统填写正式的调剂申请,在规定的时间内确认,调剂录取方为有效。

调剂及复试相关信息将持续更新,关于更新内容,请关注本微信公众号。我校将在“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处”官网及“上政研招”微信公众号上持续推送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请务必关注公众号。最终信息以教育部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为准,热忱欢迎优秀考生到我校继续深造!

研究生处

20205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