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多举措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0-05-28浏览:463

为更好服务学生,保证学院就业工作不断线,刑事司法学院认真学习中央领导关于稳就业的指示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认真做好应届大学生就业的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学生就业实际,学院党政班子齐抓共识,多措并举、加强联动,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4月以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定期开展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就业形势,就毕业生的在校学业情况、就业意向、升学等情况进行信息沟通,对未就业学生开展全覆盖情况摸排,全面了解毕业生的就业需求、计划进展与就业问题,并对辅导员就业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辅导员精确掌握每一位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就业意向;了解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分类细化,形成动态数据库,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分类指导、精准服务。  

结合目前毕业生返校后的实际情况,刑事司法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制定《刑事司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从制定激励政策号召动员全院教职工参与就业推荐工作、分层分类做好学生就业动员工作、联合校友和实习基地多方联动开展就业帮扶、辅导员开展就业工作“云端”指导和服务等方面着手,积极拓展就业市场资源,多渠道广泛收集、整理和及时发布招聘信息,对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进行双向推荐。

刑事司法学院

2020年5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