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时间:2020-05-28浏览:384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相关工作,坚定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增强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感和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527日下午,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田宏,党总支副书记马洪亮,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员赖洁珊主持。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秦摇带领与会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宣誓后,李一宁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回顾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道出了对学校、学院、老师以及同学们的感激和祝愿之情,表达了自己会带着一份社会责任感,载着一份信念一份希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用实际行动展现一名大学生党员的青春风采。


杨田宏为毕业生党员带来“新中国70年发展历程的回顾与思考”主题党课。党课结合当前“四史”学习教育,从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不平凡历程进行回顾与思考。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与时代同步,为人民谋幸福;二是要坚守矢志报国的远大志向,与祖国同行,为国家谋富强;三是要锤炼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与人民同心,为党旗添光彩。


会上为在场毕业生党员发放“初心印迹”纪念卡,希望每位党员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铭记党员身份,忠于信仰,砥砺前行,永葆党员先进性。  

最后,赖洁珊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事宜作了说明。(赖洁珊撰稿 席章瑾摄影)

上海纪录片学院党总支

20205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