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疫情防控课题研究专项”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0-05-28浏览:357

5月26日下午,学校科研处在求实楼413会议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课题研究专项”建设推进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赵运锋主持,2020年度疫情防控课题研究专项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运锋指出,“疫情防控课题研究专项”设立的目的是为响应党中央的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关键问题研究,推动我校科研实力提升,为实现该设立目标,各项目负责人应紧扣研究主题,按项目计划稳步推进课题研究,尽早产出疫情防控相关的高水平科研成果。他对该研究专项的建设任务、建设期限、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指出校级科研项目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的培育具有重要意义,各项目负责人应以该研究专项为基础,积极参与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的申报。

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计划、项目研究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人员以“疫情防控课题研究专项”的申报与建设为出发点,共同探讨了近年来学校科研项目申报的经验与不足。

本次推进会不仅凝聚了我校疫情防控问题的研究力量,也为我校校级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提供了思路。科研处将以此为突破点,进一步细化校级科研项目管理工作,从而进一步提升我校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培育能力,提升我校科研管理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学校和教师的科研发展,进而提高我校科研水平。

科研处

2020年5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