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与上海中智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座谈

时间:2020-05-28浏览:272

5月27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与上海中智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A1-101会议室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上海中智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澳新部教育顾问张健一行,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军、国际交流处外事主管王瑶,语言文化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夏甘霖主持。

夏甘霖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等工作,希望校企双方能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张健介绍了上海中智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概况。他表示公司拥有专业的顾问团队、国内外众多的合作伙伴,愿意与语言文化学院共享优质资源。

张军对双方的合作基础和合作预期表示肯定。他指出,校企合作有利于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相信今天的会谈能达成可行的合作项目。王瑶介绍了我校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的一些成功做法。

双方就留学项目、合作培养模式以及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马叶俊 撰稿、摄影)

语言文化学院

2020年5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