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时间:2020-05-29浏览:289

5月29日上午,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胡冠时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四史”学习专题党课。党课从党史出发,结合上海的发展和改革开放的成就,详细讲解了我们党的发展历程,并就“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胡冠时就学院党总支关于“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各支部书记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各支部要根据总支整体工作安排制定好各自支部的学习方案;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围绕青年学生的特点,支部活动要有特色;三是要争先创优,形成支部亮点。

她指出,“四史”学习教育将贯穿本年度党建工作任务的各个环节,要引导广大党员从学习历史中进一步强化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各支部要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学习形式,做到有声有色、入脑入心,形成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李晓敏 撰稿)

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

2020年5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