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20-05-29浏览:323

近日,法律学院分党校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线上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文立月、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出席会议,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本次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优秀党课小结学员、优秀学员名单。优秀党课小结学员代表李坚,优秀学员代表彭浩然、陈群显发言。徐海琨总结了本次培训班和结业考试的基本情况,对顺利通过考核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

文立月在总结讲话中鼓励大家继续深入学习理解党的理论知识,不放松、不懈怠,严于律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同时,他要求全体学员时刻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本次培训班为入党积极分子强化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打下了基础,激励学员们怀着更加坚定的使命感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徐雯旭 撰稿)

法律学院

20205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