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刚副书记主持召开学校三届六次教代会提案交办协商会

时间:2020-06-11浏览:462

为切实监督落实教代会提案,维护教职工权益,6月10日上午,上海政法学院三届六次教代会提案交办协商会于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刚出席并主持会议。工会、发展规划处、图书馆、后勤保障处、设备处、保卫处、人事处以及各提案相关承办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我校今年以来共收到提案10件,立案7件,合并1件,转作意见建议1件。会上针对已立案的每一件提案与相关承办部门作了沟通协调,现已全部交由承办部门研究办理。

刘刚指出,提案工作关系到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及关心的热点问题,反映和表达了教职工对于学校的期望和诉求。希望各承办部门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协商民主,提高办理质量,增强办理实效,全面落实提案办理工作,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后工会将协助提案工作委员会,发挥好桥梁作用,促进承办部门与提案人之间的沟通交流,使提案充分得到反馈、落实。

校工会

2020年6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