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刚副书记出席我校与“阿尔法渔”云学习平台共建“线上实务研修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2020-06-19浏览:1384

6月17日上午,我校与“阿尔法渔”云学习平台共建“线上实务研修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综合研究中心1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出席仪式并致辞,“阿尔法渔”团队负责人、上海市人大代表吕琰,讲师代表、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教育培训处副处长张心恬,中信银行上海闸北支行行长助理方磊,北京奋迅律师事务所和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自贸区联营办公室)律师唐豪臻以及“阿尔法渔”团队成员们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军,教务处副处长陈风光、曾智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陆小平等参加活动。签约仪式由陈风光主持。

刘刚与吕琰代表双方签约并致辞。刘刚表示,“阿尔法渔”云学习平台和我校郑重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正式确立。双方将秉持精诚合作、协同并举的原则,探索共建“线上实务研修基地”,为学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打造“人才培养实验区”,承担“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等重要平台建设任务提供长期的助力和支撑,全面建设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

吕琰表示,自此次春季疫情突发至今,阿尔法渔”云学习平台与上海政法学院开展紧密合作,在教务处、学工部、研究生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已开展了11期直播课程,听课人次超过15万,得了上海市教委的肯定和全校师生的欢迎。阿尔法渔”云学习平台将以全国乃至全球范围的资深律师、跨国公司法务、国际投行、会计师事务所等涉外实务专家资源,为上政平台建设提供全面的助力和支撑。

双方代表为讲师代表颁发证书并组织交流座谈会。

教务处

2020年6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