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专项经费绩效评价工作培训布置会

时间:2020-06-22浏览:419

6月19日下午,受胡继灵副校长委托,计财处组织召开了学校2020年专项经费绩效评价工作培训布置会,各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专项经费经办人、第三方绩效评价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计财处长叶玮在会上传达了市财政局、市教委关于2020年绩效评价工作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2020年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布置。

第三方绩效评价机构对各部门进行了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业务培训,并重点就资料清单、主要环节、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解释和答疑。

会议还传达了校领导的相关要求:近年来,财政部门对专项经费绩效评价的要求越来越严格,今年开始必须做到项目全覆盖、过程全覆盖。学校高度重视绩效评价工作,并将绩效评价结果作为对各部门及领导干部进行考核评价的重要指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绩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安排专人配合完成相关评价任务,要把绩效评价作为查找薄弱环节、改善工作质量的重要手段,不断提高经费支出绩效水平。

计财处

2020年6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