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与律宏法律服务调解中心举行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0-06-20浏览:559

6月19日,法律学院与上海市嘉定区律宏法律服务调解中心举行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法律学院院长侯怀霞、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国际法学院王祥修,嘉定区司法局局长田晓余、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朱林海、律宏法律服务调解中心理事长杜佳华、律宏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夏青等1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揭牌仪式。


田晓余与朱林共同为律宏法律服务调解中心揭牌。

侯怀霞与杜佳华共同为上海政法学院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随后,杜佳华带领大家参观调解中心,并一同前往律宏律师事务所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中,侯怀霞阐释了调解在社会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对调解服务的市场化与专业化前景表示看好,期待未来学生可以在调解中心发挥积极作用。王祥修对调解中心的发展提出建议,表示调解需进一步明确定位,制定流程化、清晰化的调解过程。

杜佳华介绍了律宏法律服务调解中心前期的工作及未来发展方向,期待揭牌后与上海政法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广纳贤才。王夏青希望尽快落实一批专业调解员,期待上海政法学院为调解中心输送优秀人才。朱林海表示,律宏法律服务调解中心为调解的专业化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期待未来律宏能够建成全市化、全国化、国际化调解中心。

田晓余对律宏法律服务调解中心的成立与揭牌表示大力支持,对未来调解工作的开展寄予了期望。(施雯怡 撰稿、摄影)

法律学院

2020年6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