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注意事项(最新)

时间:2020-07-09浏览:4677

1.已参加过英语四级或六级考试、且笔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的学生不能再次报考同一级别考试。

2.报考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缺考、违纪、作弊等情况的考生,限制其本次报考资格。

3.系统限制英语四、六级考试只能报考一门。因报名缴费完成后无法撤回,请学生务必确认报考语言级别。

4.因疫情原因,我校考位数量有限,请2020届毕业生(含15级毕业未授学位的学生)务必于2020年7月10日上午9:00准时登录报名系统报名,以免造成无法报名成功,逾期无补报名

5.非毕业班的在校学生请于2020年7月11日上午9:00登录报名系统报名,报名开始前,系统中不显示报考资格科目。因受疫情影响,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防疫工作实际,9月份考试开放的考位有限,报考各语种笔试人数实行先报先得,额满为止,逾期无补报名。未报名成功的在校生可继续报名参加12月份考试,敬请谅解。

6.报考本次考试的考生如有缺考、违纪、作弊等情况的,限制其2020年下半年的报考资格,请考生按需报考,并遵守考试纪律。

7. 根据当前上海市疫情防控形势,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要求:

1)9月5日起,所有报名考生应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见附件)要求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

29月5日起,已在沪的报名考生不得离沪,并按照《健康安全承诺书》要求做好健康监测;

3)9月5日尚未抵沪的报名考生,须做好自我防护,并按照《健康安全承诺书》要求做好健康监测。

上海市教委将于8月中下旬对疫情走势作进一步分析研判。防控措施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8.考试当日考生务必于考试1小时前到达考场指定区域有序进行防疫检测,入场时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纸质版)、学生证、随申码绿码(须提前完成“随申码”申请)、填写完整并本人签字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方可进入考场考试,缺一不可

9.来自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中国疾控实时公布的中高风险地区及有病例报告社区,也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APP查阅,含有这些地区旅行史、接触史)考生须提交考前7日内的2次定点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皆为阴性的报告。同时,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此类人员进入上海后需要进行14天的隔离(上海市疫情防控其他要求可查阅“上海发布”或上海市卫健委官方等网站最新发布情况)。

10.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可能会视本地疫情防控情况作出相应调整,如有需要将通知考生在进校时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请考生密切关注学校后续发布的相关公告。

教务处

2020年7月9日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