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兆罡杯线上线下徒步友谊赛”胜利结束

时间:2020-07-26浏览:553

7月18我校教工徒步协会熊兆罡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的“熊兆罡杯线上线下徒步友谊赛”在徐汇滨江十公里徒步活动中拉开序幕。此次徒步的主题健行情联谊熊兆罡律师事务所赞助两个单位依据各自单位和服装自动分成“白队”和橘队。经过十公里的滨江线下徒步,大家联络了友谊、交流了心得,为之后为期6天的线上徒步赛事的顺利开展打良好的开局。


“熊兆罡杯”线上徒步友谊赛另一部分是借助微信小程序运动步数的单位战队PK模式进行的。徒步比赛不以个人单日徒步数最多为胜出,而以全员徒步每日达标为衡量标准,在全员徒步达标基础上可以参看每位成员的单日徒步数和总徒步公里数。这种评判标准深入贯彻了《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既引导、督促每一位成员完成单日徒步任务,又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7月24日,历时一周“熊兆罡杯线上线下徒步友谊赛”圆满结束,两个战队的每一位成员都胜利完成了一周的徒步任务,团体达标率均为100%,两队并列第一

新冠疫情的肆虐让更多人认识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熊兆罡杯线上线下徒步友谊赛”是不断巩固和扩大疫情防控成果的积极行动,通过组织线上线下徒步赛事,引导大家线下分散式参赛,积极探索全民健身赛事新模式适应新环境、开创全民健身新格局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范湘萍 撰稿)

校工会、校教工徒步协会

2020年7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