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发展处拜访校史工作老同志老校友

时间:2020-07-28浏览:430

为了更好地梳理学校历史、凝练学校精神,根据党委分管领导的要求,在党委宣传部的支持与指导下,日前,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宇带队,分别拜访了校史工作老同志唐淑华老师、丁丽风老师以及1989级校友李耀华同志。

拜访中,王晓宇分别向三位老同志老校友转达了学校领导的问候与关心。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史的收集与整理工作,特别是学校首次党代会以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牵头,为整理学校历史、凝练学校精神做了很多有益的探索与尝试,取得了一些重要进展。去年学校举行建校3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在老同志、老校友中引起了很大关注,获得了很多点赞与期望。下阶段,学校将启动筹建校史馆的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可以一如既往地支持这项工作,并对如何更好地推进这项十分有意义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老同志老校友对学校领导的问候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校史是一所学校的精神之源,上政办学时间不算很长,但凝结了几代人的奋斗与拼搏,应该留下时代印记以教育、激励后人。学校近年来发展迅猛,大家都十分自豪与欣慰,并将继续关注上政、祝福上政,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合作发展处

2020年7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