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洲本田杯“上政-同济 健行抗疫”线上徒步友谊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0-07-29浏览:405

由上海政法学院教工徒步协会发起、新大洲本田摩托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上政-同济 健行抗疫”线上徒步友谊赛日前已圆满收官。本场比赛由上海政法学院教工徒步协会、同济大学教工徒步协会、新大洲本田摩托有限公司A队、B队共计三家单位四支队伍参赛。

本场徒步友谊赛以“健行抗疫”为主题,以“徒步健身、安全环保、自助互助、包容分享”为活动理念。赛程从7月13日起至7月26日为期两周时间,参赛的四支队伍每队组织50名徒步爱好者,在连续14天的赛程中,依托微信“运动步数”小程序,每天完成10000步的徒步目标。

在本场新大洲本田杯徒步友谊赛中,四支队伍共计200名队员,累计总步数为41684914步,累计总公里数为29182公里。我校教工徒步协会达标率为99.857%,获得本次比赛团体达标率亚军。

本场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徒步爱好者齐心协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我校越来越多的徒步爱好者加入到了徒步协会,相互分享徒步心得,大家愿意将徒步运动一直坚持下去,不断加强身体素质,为“健行抗疫”出一份力。(宁伟 撰稿)

校工会、校教工徒步协会

2020年7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