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招生宣传直播取得良好社会反响

时间:2020-07-28浏览:371

724日,受360在线教育特别邀请,我校警务学院常务副院长蔡一军、学工负责人丁明强、法庭科学教研室负责人王欣、社区矫正教研室负责人刘泽鑫、分团委书记王罗超一行5人来到360在线教育直播中心,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介绍警务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模式,为高考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蔡一军介绍了警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概况。警务学院作为国内首家同时面向公检法司系统培养多警种警务人才,面向上海培养地方司法行政警务人员,面向全国培养涉外警务硕士,面向全球培养海外安保人才。王欣、刘泽鑫分别介绍了警务学院的四个特色专业。警务学院的四个专业对标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向社会培养“一专多能”的法学专业人才。丁明强主要介绍了警务学院独树一帜的人才培养模式和特色社团。警务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以警务化管理为核心,在培养学生强健体魄的同时,培养学生职业认同感、责任感。在特色社团上,警务学院的特训队、板球队、射击队、蓝盾志愿者等学生社团通过技战术训练、社团活动培养学生凝聚力,这些学生社团多次在国家级、省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互动环节,考生和家长积极提问,教师们耐心地回答,并向考生介绍学院与各个司法机关共建合作情况以及“双师型”师资教育状况。

此次警务学院网络宣讲直播效果良好,学生和家长反应热烈,在线观看人数达3170次。(刘泽鑫撰稿 肖诗来摄影)  

  警务学院

2020年7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