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刚副书记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

时间:2020-07-31浏览:1375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扎实做好“八一”期间双拥工作,进一步密切军、校联系731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学工部、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徐丽红带队走访慰问了青浦区人民武装部、武警上海总队执勤三支队五大队,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上午,刘刚带队走访了青浦区人民武装部。青浦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段晓明、政委刘辽军、军事科科长孙武热情接待我校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刘刚向青浦区人民武装部全体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征兵和国防教育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特色。他感谢区人武部一直以来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段晓明感谢我校的节日慰问及拥军工作,并对当前部队改革、建设、发展、训练等方面情况以及区人武部的概况作了介绍,希望今后与我校继续加强联系,相互支持,巩固友谊。

下午,刘刚一行走访了武警上海总队执勤三支队五大队。刘刚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多年来为学校新生军训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希望今后能继续本着“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原则,充分发挥学校反恐领域研究、图书资源、场地场所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武警上海总队执勤三支队五大队教导员吴凡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武警官兵的关心支持,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做好大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进一步拓宽军、校合作的领域。

共叙鱼水深情,共谱双拥新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促进了军、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军、校之间的团结和友谊。(伍强瑞撰稿 叶尔江摄影)

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20207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