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勤杯“健行抗疫”线上徒步友谊赛胜利结束

时间:2020-07-31浏览:452

为了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722日至28日,我校教工徒步协会发起的合勤杯“健行抗疫”线上徒步友谊赛胜利结束。

我校教工徒步协会联合中国政法大学健步走协会、喀什大学工会、哈尔滨学院工会、湖北文理学院工会、上海合勤律师事务所、杭州跑马体育运动俱乐部、广东省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徒步俱乐部、莱阳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上海申浩律师事务所,共同开展了以“健行抗疫为主题的线上徒步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各主办方为单位,组成10个战队,每队50人,总计500人参赛,涉及八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历时7天。全员累计行走48846774步,累计达34199公里。我校徒步协会本场赛事达标率为99.43%,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

此次线上徒步是受疫情影响以来,多场线上徒步活动之一。活动受到全国多所高校、律所及马拉松跑团的热情支持、积极参与。虽然是虚拟平台,但是大家在线下活动中,一如既往地展现了风雨无阻、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拼搏精神。

接下来还有多场线上“健行抗疫”徒步活动,大家表示将再接再厉,更广泛联系全国各地高校、机关、团体等参与,一起徒步、一起锻炼,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作出更多贡献。(于恒 撰稿)

校工会、校教工徒步协会

20207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