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子在“互联网+”及“挑战杯”校内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08-03浏览:466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及第十二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果公布,经济管理学院提交申报的“闲闲帮高校生活服务”等多项参赛作品获奖,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其中包揽了“挑战杯” 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一等奖。


“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学生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实践性和群众性的创业交流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第十二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旨在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锤炼意志品质,开拓国际视野;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努力形成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互联网+”大赛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锤炼意志品质,开拓国际视野,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经济管理学院重视“挑战杯”“互联网+”系列竞赛,积极进行宣传、筹备、竞赛指导,鼓励并帮助更多青年学子参与大赛,在实践中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创新能力,让创新创业的足迹写满青春之歌。

经济管理学院

20208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