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若留学杯“健行抗疫”线上徒步友谊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08-07浏览:496

由上海政法学院教工徒步协会发起、上海星若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星若留学杯“健行抗疫”线上徒步友谊赛日前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上海政法学院教工徒步协会、华东师范大学健步走协会、上海海事大学教工户外运动协会、青浦公安分局、青浦法院、松江检察院、民革山东省委机关和上海星若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共计八家单位八支队伍参赛。

本场线上徒步友谊赛以“健行抗疫”为主题,以“徒步健身、安全环保、自助互助、包容分享”为活动理念。赛程从7月31日起至8月6日,为期一周,参赛的八支队伍每队组织50名徒步爱好者,依托微信“运动步数”小程序,每天完成8000步的徒步目标。在本场徒步友谊赛中,八支队伍共计400名队员,累计总步数为30060097步,累计总公里数为21046公里。我校教工徒步协会达标率为100%,获得本次比赛团体达标率冠军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为期7天的徒步比赛中,我校徒步爱好者共战高温酷暑台风,每天按时超额完成比赛任务,充分展示了上政人齐心协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广大教职员工对健身运动的热情。比赛增进了各参与方之间的友谊,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共同努力,为健行抗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占茂华 撰稿)

校工会、校教工徒步协会
2020年8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