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0-08-10浏览:1022

8月的上海高温不减,酷暑难耐。8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夏小和,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继灵深入一线,了解暑期校园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情况,亲切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清凉和关怀。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学生餐厅、校外设施维护施工现场、学生社区、垃圾处置中心、保安值班岗点等暑期重点岗位,对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校领导每到一处,都和大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工作人员的生活、身体、工作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顶酷暑、战高温”的敬业精神、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校领导要求,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关心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有计划地安排轮休,合理安排室外工作时间;要加强安全防范、文明施工,做好防汛防台工作,确保暑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尽全力为师生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为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保驾护航。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圆满完成暑期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宣传部长高志刚,校办副主任荣道福,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祝耀明,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潘高荣、张宏辉以及上房物业等部门有关同志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校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保卫处
2020年8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