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国际认证考试在我校普陀校区开考

时间:2020-10-07浏览:781

近期,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与我校开展国际考试合作。由于疫情原因,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本着为学生负责的态度,原定上半年的考试时间一再推延,在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发展处、普陀校区管理办公室等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国际认证考试于105日正式在我校普陀校区落地开考,针对上海及华东地区的高校大学生及职场白领,各职业类、学院类、升学类等国际考试工作全面展开。此次合作的顺利开展是学校国际化、服务社会又一环节。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是英国提供教育机会与促进文化交流的国际机构,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实地开展工作,自1979年以来始终与中国保持合作关系,目前与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联合开展雅思考试。

合作首月开展的考试有剑桥国际(Cambridge International)、牛津AQA(Oxford International AQA Examinations)、培生爱德思(Pearson Edexcel)、剑桥大学考评院入学考试(University of Cambridge pre-interview assessments)等,人数近4000人次。未来将视情况,引进并落地雅思类等考试,积极服务我校对外交流工作。

普陀校区坐落上海西站,交通便捷,环境优美。为考试顺利进行,校方工作人员牺牲国庆假期时间,加强防疫防范工作,从引导学员核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填写健康承诺文件,到考试全程佩戴口罩等做到万无一失,让学生及家长都能放心考试。王颖 供稿



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发展处

202010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