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上合基地项目竣工决算审计进点会

时间:2020-10-10浏览:407

10月10日上午,学校上合基地项目竣工决算审计进点会在求实楼416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继灵,市审计局审计组成员、财务监理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审计处处长毕秀水主持。

胡继灵对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到我校开展上合基地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工作表示感谢。她强调,学校高度重视上合基地项目,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管理机制,确保项目合法合规运作、保质保量推进。她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审计工作纪律和审计组要求,认真配合好审计组各项工作,积极沟通并及时解决困难,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上海市审计局刘庆东处长强调了审计纪律相关事项,希望各部门积极配合完成此次审计工作。我校基建办主任张燕介绍了上合基地项目的基本情况,财务监理对项目的投资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审计处

2020年10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