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上海市档案馆

时间:2020-10-15浏览:216

为切身感受上海作为党的诞生地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感悟上海作为改革开放前沿窗口的激情和创造,1013日下午,经济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集体参观了上海市档案馆(外滩馆)。


进入档案馆,大家看到了正在展出的“温暖的回响——上海市助力全国脱贫奔小康档案文献展”。通过档案、照片和文献等一系列资料,大家感受到了开展脱贫工作以来的变化。老师们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再一次坚定了担起责任和使命的决心。

老师们纷纷表示,上海的发展离不开我党的正确领导和国家大政方针的贯彻落实,前进的道路依然要进行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要以史鉴今、以史为师,充分汲取历史智慧和经验,才能更好地走向未来,交出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时代答卷。(汪雪苑撰稿、摄影)

经济法学院

202010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