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行走的党课之记录上海瞬间”摄影大赛活动

时间:2020-10-15浏览:223

为感悟改革开放以来上海城市建设的变化,回顾上海的光辉历史,经济法学院教工党支部近日开展了一次“行走的党课之记录上海瞬间”摄影大赛活动,活动于1013日圆满结束。


本次摄影大赛旨在通过实践感悟的方式让教工党员用自己的镜头记录改革开放以来上海的变化,从而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一步步走向繁荣富强的光辉历程,牢记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摄影大赛开展以来,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40余份,每一张照片都把“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记录了下来。

作为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摄影大赛激发教工党员更加自觉地走群众路线,更好地服务人民、造福人民,筑牢我们党长期执政最坚实、最可靠的群众根基。(汪雪苑 撰稿)

经济法学院

202010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