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果洛州酒店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10-16浏览:271

1015日下午,2020年青海省果洛州酒店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青海天神花园酒店采供部经理盛勇,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佟小鹏以及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郭啸主持。

佟小鹏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上海政法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果洛州政府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和近年来与政府部门合作取得的成果,以及中国-上合基地在智库建设、司法合作培训和高端论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将继续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努力办好本次培训。

盛勇对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生活保障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学员们能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深刻思考,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为期10天,包括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开设现代酒店服务质量的测评与提升的途径、疫情后现代酒店管理及战略定位以及形象设计与形体气质等课程。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赴橘子精品连锁酒店、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进行观摩学习,以期拓展学员们的视野、积累相关工作经验。(郭啸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010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