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子荣获“智子杯”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

时间:2020-10-19浏览:1169

1017日,由中国计算机协会计算机应用专业委员会指导的“智子杯”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仪式暨CCF35届计算机应用大会颁奖晚会举行。来自全国49所高校,近70个战队参与本次大赛角逐。在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程丹老师的指导下,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刘珂杉(队长)、彭俊豪同学携手来自美国格林内尔学院的喻鑫淼同学组成团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CCF副董事长、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金海,CCF计算机应用专委会主任、清华大学副教授许斌等嘉宾出席了颁奖晚会。颁奖晚会上,“智子杯”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主办方总负责人向大会汇报了“智子杯”两年赛况,并向大家隆重介绍了夺得了本届“智子杯”比赛冠军的我校团队。

刘柯衫等团队成员分别向大会介绍了其项目概况,展示了其项目的技术优势与商业模式。CCF组委会向三位获奖者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并颁布了获奖证书,鼓励他们再创佳绩。

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支持和鼓励学生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团队也正积极参与“临港杯”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以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的角逐。未来经济管理学院还将成立“菁英课堂”,培养更多的创赛苗子,做好相关基础的培训。(刘柯衫 撰稿、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