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7浏览:23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提示和部署,1016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7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党支部书记潘高荣主持学习活动


潘高荣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录了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是我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理论指引。通过全面系统学习,对我们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具有重大意义,有利于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辟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发展,不断促进党和国家事业胜利向前发展。潘高荣强调,党员干部必须把创新理论学习作为政治任务,不断学,深入学,理论联系实际,推进工作发展。

张宏辉就第三卷第四个专题《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与各位党员一起分析了复兴路上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陆晏清结合新冠疫情给工作带来的挑战,谈了如何将学习入脑、入心,练就过硬本领,迎难而上;曹永兴以“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为题,从学校建校的历史谈起,指出学校的历史就是一部不忘初心、践行初心的奋斗史,要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杜宪婧结合军训医疗服务工作,指出要在工作中提升专业能力,保持初心,工作要常干常新,有创新,有章法;彭玲从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观点谈起,指出要在工作中多奉献,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和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的相关精神,扎实推进“四史”学习,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最后,潘高荣对下阶段的学习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创新理论学习,强化党的意识,彰显初心使命;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工作发展,奋力担当作为;三是要积极主动适应岗位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

2020年10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