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5浏览:402

根据市纪委、教卫工作党委和校党委部署要求,警务学院于1月14日上午主教505A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牧天出席会议,警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组织员列席会议。

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就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为切实开好民主生活会,警务学院党总支统筹做好制定方案、深化学习、谈心交心问题、对照检查等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真正开出好气氛、好效果,达到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马小娜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重点内容,进行深入查摆剖析,并明确今后整改方向。

随后,马小娜带头作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与会人员分别对其进行批评。整个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真正做到了查摆问题见人见事,剖析原因深刻入骨,整改措施实在可行

潘牧天对警务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要求部署,有序推进,前期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较为中肯,总体上达到民主生活会预期效果。同时,牧天对警务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希望第一,树立大局意识,提前预判问题,周密谋划方案,探索创新新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第二,班子成员都要有格局和胸怀切实维护教工正当权利和利益第三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以党建助推学院各项工作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警务学院党总支将在校党委领导下,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领导班子管理水平,凝聚教职工爱岗爱院力量,推动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周佩欣 撰稿)

警务学院

2021年1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