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召开2021-2022招标代理入围公司签约会议

时间:2021-01-18浏览:218

115日下午,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在求实楼314会议室召开2021-2022招标代理入围公司签约会议。资产处处长凌斌主持会议,资产处工作人员和招标代理入围公司项目负责人共十余人参加会议。

凌斌对中标的公司表示祝贺,并对委托招标代理协议书的条款进行了解读,对未来的代理招标提出了工作要求。根据之前的代理招标实施情况以及校外审计的相关意见,此次的委托协议对双方的工作职责进一步深化细化,特别对信息公示、资料递送作了明确规定。此次委托协议重点增加了廉政纪律的章节,对违反廉政纪律和未达到协议要求的明确了处罚规定。

双方就代理合作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入围代理公司一致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合作机会,共同把学校的采购招标工作做好,为教育教学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此次2021-2022年度招标代理入围招标委托上海欣声招标服务中心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标进行,经全部财政专家评审,共入围4家,分别是上海浦城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上海健生教育配置招标有限公司、上海政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申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1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