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学生综合事务中心一行赴上海中医药大学调研

时间:2021-01-18浏览:804

115日,我校学生工作部赴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就“一站式”学生办事大厅建设相关事项进行调研。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团队负责人赵威、学生团队主管周赟懿、熊艺,我校学生工作部学生综合事务中心张露、陈盛、沈佳美以及“一门式”学生事务平台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伊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双方共同参观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办公服务场所,包括人工服务柜台、信息化网上办事平台,以及党建服务中心、多功能咨询室和活动室等。

座谈会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一站式”学生办事大厅的运行情况与特色。赵威详细介绍了上海中医药大学事务中心的组织框架、人员分工、服务功能、绩效考核、值班方式等。双方还就人员换届招新、校园疫情管控、“一站式”学生事务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调研收获颇丰,我校一行学习了兄弟院校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建立发展的成功经验和举措,为今后我校进一步推进“一门式”学生事务平台提供了借鉴。(朱欣妍撰稿 陈戬摄影)

学生工作部

20211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