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和书记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5浏览:391

根据市纪委、教卫工作党委和校党委部署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5日下午在A6-312会议室召开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俊峰主持。

会上,徐俊峰就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会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统筹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成员通过认真开展自学及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做好充分的工作准备。

徐俊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做2020年度对照检查,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重点内容,进行深入查摆剖析,并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随后,徐俊峰带头作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批评的人员认真作表态发言。

夏小和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要求部署,准备充分、推进有序,总体达到预期效果。他强调,马院近年来整体发展值得肯定,各项制度不断完善,同时针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加强马克思主义研究;二是要充分发挥宣传作用,不断推进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发展;三是要切实发挥制度管人,进一步推进各项制度的完善并坚定执行。(宋欢 撰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1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