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召开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时间:2021-01-19浏览:205

119日上午,刑事司法学院在B3-101召开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胡冠时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彭文华传达了学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学院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的整体方案作了部署。

副院长陈丽天详细介绍了刑事司法学院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的工作方案,副院长王娜、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也围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结合各自工作,就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最后,胡冠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指出防疫思想不能松懈,必须严格按照规定做好防疫工作。

本次会议中,刑事司法学院领导班子还对学院2021年度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国际交流、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点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吕小红 撰稿、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

20211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