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视文旅 | 【美学】迎新春书画艺术佘山论坛

时间:2021-01-20浏览:417

1月16日,迎新春书画艺术佘山论坛在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市美学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等地的书画家和上海政法学院文艺美学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共30多人冒着严寒、在疫情防控形势日趋紧张的情况下出席了本次论坛。

上海政法学院是上海市美学学会的挂靠单位。2020年岁末,上海市美学学会调动书画专业委员会的力量,邀请沪上及全国部分书画名家,为学会所在的佘山校区、普陀校区活动场所创作书画作品。这是一次拥有很高水准的艺术展示。当中既有金柏松、洪谷子、杨永法、钟景豪、何积石等老一辈艺术家的杰作,也有孙进将军、张维平将军和刘德兴、毛娟、詹东华等名人、学者的作品,还有许多年轻书画新秀的作品。为了表示对书画家的感谢,并以此为契机加强不同区域艺术家之间的交流,从理论的角度深化书画美学的研究。上海市美学学会、上海政法学院文艺美学研究中心及应用社会科学研究院共同策划、组织了本次论坛。

……

阅读全文https://mp.weixin.qq.com/s/PPmX9RLCn0RzBOwBebO9cA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