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推进标准化规范化支部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20浏览:431

为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学校《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试点)》工作要求,1月1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7会议室开展“推进标准化规范化支部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党支部书记潘高荣主持活动。

活动中,潘高荣介绍了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背景和基本要求党支部副书记蔡弘传达了《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试点)》文件精神。

接着,与会人员围绕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大家认为,学校的实施方案为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建设清单内容清晰、目标明确、要求具体、便于操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蔡弘建议首先要落实支委会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必要时可以走出去,向其他先进支部和其他学校学习。陆晏清指出要善于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发现问题与不足,从支部建设的长远着手,夯实基础,建立长效机制。张宏辉指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必须主题教育为契机,服务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

通过交流和沟通,支部党员一起谋划了党建工作,全面落实了学校工作要求,认真探索了支部建设新途径、新方式,为推进后保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下了基础。

潘高荣对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全面了解掌握标准化规范化支部建设的目标和标准,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思想认识;二是要按照标准化规范化支部建设清单内容要求,结合实际工作需要,梳理问题,找准不足,形成解决方案,确定工作进度;三是党建要与业务同向同行,把支部党建工作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发挥好支部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的模范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同向同行、同频共振。 

后勤保障处

2021年1月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