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1-20浏览:359

为确保寒假工作全面落实到位,确保假期期间校园安全,后勤保障处于1月19日下午在行政楼1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部署会。后勤保障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潘高荣首先代表班子成员对后勤全体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后勤保障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疫情防控扎实有效,业务工作正常开展,内部管理规范有序,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工作成效较为明显。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后勤教职工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的结果。

接着,潘高荣与大家就2021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他指出,2021年后勤保障处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完善制度流程、落实精细管理、规范内控秩序、强化作风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把好风险防控提升部门形象等方面下功夫,提升后勤服务保障的整体效率和效益

最后,潘高荣就寒假和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要全面、认真、细致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防疫工作要求;二是要全面启动寒假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类维修项目,做好校园防冻保暖,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寒假校园安全有序;三是把好廉政建设关,严格遵守学校廉政规定,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四是各科室应根据工作安排,提前谋划,密切配合,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为新学期开学提供有力支撑。

后勤保障处

2021年1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