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门课程获2020年度上海市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时间:2021-01-23浏览:1145

近日,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沪教委高〔2021〕5号),我校刘晓红主持的示范性全英语课程《国际商事仲裁》、周秋君主持的示范性全英语课程《国际关系理论》、欧阳为民主持的优质在线课程《博弈论:策略的艺术》、张西恒主持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律师实务之调解虚拟仿真实验》、张进德主持的社会实践课程《法律诊所》等5门课程获得2020年度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上海市教委2020年启动“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的相关工作,学校根据《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沪教委高〔2020〕30号)要求,制订《上海政法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规划》,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加大课程建设力度,不断优化课程管理,营造本科课程建设与改革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满足学校人才培养的需求。

教务处

2021年1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