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红校长出席法律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0浏览:478

1月19日下午,法律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B2-1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出席会议督导指导。法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文立月主持。

会上,文立月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重点按照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在增强勤学善思的境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敢于作为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和加强纪律建设等五个方面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报告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存在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的党性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相互开展了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晓红对法律学院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不足,并提出整改要求。一是在学院发展规划上,要结合贯彻学校发展战略规划,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提升学院发展的层次。二是要有开拓创新的勇气。要明确学院发展方向、学科建设方向,切实解决好如何做的问题;要通过制度管理规范,切实解决好学院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推动学院、学科发展再上台阶。三是人才培养要形成合力。希望学院党总支在组织领导上有新举措,通过更多的教学科研激励计划,形成更多的高层次教学科研成果。(李攀 撰稿)

法律学院

2021年1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