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带队走访青浦区有关单位并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25浏览:1039

1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带队走访青浦区疾控中心、中山医院青浦分院和夏阳街道,亲切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街道工作者,向他们送去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的大力支持。

夏小和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出现反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工作中仍有较大压力。学校将按照市教育系统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对接。希望青浦区各有关单位继续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帮助学校全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走访结束返回学校后,夏小和一行来到校门口、招待所、医务室等各相关场所,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

夏小和强调,守好校门是筑牢疫情防线的关键,保卫处要严格校门管理,对所有进校人员一律核验身份、测量体温、查看随申码;要严格落实进校审批制度,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在招待所,夏小和仔细了解留校师生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做好留校师生健康管理,为他们提供便捷高效、细心周到的生活服务保障,让每一位留校师生安心学习和工作。

在医务室,夏小和认真观看发热处置流程,向值班医生了解有关情况,叮嘱大家进一步总结日常工作经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关键时刻能够精准高效、有力有序开展处置工作。

夏小和要求,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按照职责分工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全力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留学生工作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学校办公室

2021年1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