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校内遴选安排及申报材料提交要求的通知

时间:2021-03-01浏览:1180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研究院(所、中心)及相关教师: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相关要求,我校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现将我校校内遴选及材料提交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遴选方式

我校将于3月5日采取匿名评审方式对我校拟申报项目进行校内遴选,并根据限额择优上报,未参加校内遴选的项目不予上报。

二、校内遴选要求

各二级管理部门负责各二级单位校内遴选材料的汇总与报送工作,各二级单位要严格审核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各行政部门申请人可以以个人为单位直接提交校内遴选材料至科研处邮箱,为防止遗漏,材料发送后请及时与科研处确认。

各申报人提交材料至二级管理单位的截止时间以各二级管理单位通知为准,未按照要求提交遴选材料的项目无法上报。各二级单位应于3月4日16点之前将汇总完成的《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拟申报项目信息表》及各申请人《论证活页》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注意:《论证活页》必须匿名,且课题名称必须填写,未填写课题名称或者未匿名的项目,得分为0,视为未通过校内遴选;各申请人提交的拟申报项目信息表中的项目名称、学科等各项数据应与申请书和论证活页一致。

三、提交最终材料时间要求

通过校内遴选的项目需于3月6日17点前发送最终版《申请书》《论证活页》《申报项目信息表》至科研处邮箱,并于3月8日16点前将纸质版提交至科研处,纸质版提交具体要求待上海哲社通知后补充通知。

本年度申报考古、统计、人口、世界历史、外国文学、图书情报、语言学、体育学等8个学科的项目实行网络通讯评审,除提交纸质版材料之外,还需进入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进行填报。申请人可登陆全国社科工作办官方网站,进入“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学校审核通过后即可登录系统,按规定要求上传申报材料。

如有疑问,请及时与科研处取得联系:

联系人:邹家珉;办公室:求实楼204室;

联系电话:39225085;邮箱:kyshupl@163.com

科研处

2021年3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