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政法学院国际仲裁研讨会邀请函

时间:2021-03-20浏览:1325

诚邀您参加2021年上海政法学院国际仲裁研讨会!


伴随“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和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去,带来了日益密切的经济贸易往来的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的国际纠纷。作为跨国企业必然存在众多复杂的供应链关系,而其中一个环节产生纠纷有可能通过供应链引发一系列的争端,而这种争端势必牵扯到多方当事人和多重合同。国际仲裁作为跨境争端解决最为有效的途径,在处理这种通过供应链传递继而扩大的国际争端,也面临了一些挑战和困难。


由上海政法学院主办,国际法学院承办的以“国际多方当事人、多重合同和供应链仲裁”为主题国际仲裁研讨会,将于北京时间202148日,1100AM,通过腾讯研讨会APP(海外版为VOOV Meeting)在线举行。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共聚云端,讨论供应链仲裁的现状、问题及应对方法。


研讨会将分别以“一带一路下多方当事人仲裁研究”、“公司社会责任、商业道德准则和环境保护下的国际供应链仲裁研究”、“从国际仲裁机构的角度讨论合并仲裁和第三方加入仲裁”、“不同工业内的国际供应链仲裁和供应链管理”和“从国际律师的角度讨论多方当事人仲裁”五个主题具体展开讨论。


本次研讨会荣幸邀请了来自非洲、欧洲、亚洲和南美洲的十几位国内外仲裁专家、学者和律师作为发言嘉宾,就不同的议题展开讨论,包括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SIAC)登记中心副主任(Deputy Registrar & Centre DirectorKevin Nash先生,维也纳国际仲裁中心(VIAC)秘书长(Secretary GeneralAlice Fremuth-Wolf博士,亚洲替代性争议解决中心(AIADR)主席Sundra Rajoo教授,利马仲裁中心(CCL)秘书长. Marianella Ventura女士,格拉茨大学(University of GrazTomislav Borić教授,伦敦Fox Williams律所合伙人、国际仲裁负责人Peter Ashford先生,博茨瓦纳Luke & Associates出庭律师Edward Luke II先生等。上海政法学院校长刘晓红教授和国际法学院AdolfPeter副教授将作为研讨会的致辞嘉宾,国际法学院特聘院长徐国建教授将在第一个议题中作主题发言。


上海政法学院诚挚邀请您参加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注册方式:请您将姓名、职位、公司/机构和地点/国籍等信息发送至 inter.lawschool@shupl.edu.cn


以下为研讨会的具体内容和流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