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五个专业获批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1-04-01浏览:3841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监狱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际经济与贸易、社会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新闻学等4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截至目前,学校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个。

教育部2019年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旨在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学校将充分发挥“双万计划”专业建设点的示范引领作用,以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不断改革和完善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强化专业特色,进一步对接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打造一批具有行业优势、学科特色、社会广泛认可的一流专业,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2021年3月31日

返回原图
/